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預防勝於治療:談「亞健康調理」與美容《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7

預防勝於治療:談「亞健康調理」與美容


     


      亞健康調理不是只有追求,

更重要的是健康所帶來的活力與美麗。

 


 

 

 

 

健康與疾病之間的灰色地帶,叫作「亞健康

      多年前中醫學者就曾經宣導「亞健康」的觀念,強調在「健康」與「疾病」之間有一個灰色地帶,叫作「亞健康」狀態!雖然沒有生病,但是身體已經過度耗損,再不休息就要生病了。亞健康的區間很大,所以年輕人可以連續熬夜三天三夜,雖然還沒有累出病來,但是絕對談不上健康狀況良好,這就是亞健康

 


醫學美容,只是短暫的假象

      醫學美容把生物科技用在「微整型」美容,雖然速效,但是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幾個月之後很快又會恢復原狀,只好繼續「微整型」美容,就像吸食嗎啡上癮一樣。尤其男性的醫學美容,手術後壯碩的體格,其實是整型的假象,實際的體能,一點都不壯碩;這種假象,比起「亞健康調理」的貨真價實,相距何止十萬八千里。

 


亞健康調理,帶來健康、帶來美麗

      皮膚的健康,自然呈現「白裡透紅」的美麗,而不是化妝看起來白裡透紅;腰部的健康、減少脂肪、與宿便的囤積,曲線自然展現;都是「亞健康調理」的重要指標。調理的目標是追求真正的健康,而不是「健康」與「疾病」中間的灰色地帶,您將為真正健康的魅力感到震撼,讓自己健康美麗的同時,還讓自己充滿活力、與魅力;相繼而來的自然就是真正的自信與快樂了。
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

 



     

 

資料來源: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5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