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專業諮詢、好設計,各種風格都在九十度系統家具《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4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專業諮詢、好設計,各種風格都在九十度系統家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可以依客戶需求選擇適當家具外,

 

還能搭配家具需要的五金零件。

 

 

閒適白色鄉村風櫥櫃廚具,來自九十度櫥櫃廚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擁有自營的廚具工廠,像是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等,皆有眾多選擇。除了系統家具廚具常見風格外,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也提供了不同的選擇,例如極簡風、繽紛色系、鄉村風的系統廚具系統櫃系統家具等。

   鄉村風,是近幾年來台灣在商業或居家裝潢中相當受歡迎的的設計風格,簡單的線條、營造出的氛圍,容易讓居住者心情達到愉悅自在。這也影響到櫥櫃廚具的外觀設計,現在連系統家具系統櫃都有鄉村風。

 


設計溝通無礙,給予客戶好保障

   以本篇設計案例來說,客戶跟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直接溝通,關於技術或是設計上的問題,皆無需透過第三者轉介,九十度櫥櫃廚具能以其豐富知識及經驗跟客戶討論,給予最恰當的建議,讓人感覺安心有保障。
   例如:為了搭配家中的裝潢設計,採色調相近的白色鄉村風系統廚具,並巧妙地將洗碗機內嵌入下方櫥櫃中,這與系統櫃成為一體,降低視覺突兀感;甚至在櫥櫃門板,也能製作刻印線條的質感,精緻度百分百。

 





資料來源: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5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