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客製化系統櫃,打動你的心!《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3/28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客製化系統櫃,打動你的心!

  


 選用系統家具、系統櫃 
了節省時間與成本,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還能量身訂製,
符合使用者的習慣。



預售的公寓總算要交屋了,住在高雄市的林小姐最近白天上班,下班回家還要因裝潢問題耗費心力,整個人憔悴不少。公司同事看她為了裝潢問題拿不定主意,不曉得是要選擇傳統木工,還是系統家具系統櫃的居家裝潢設計方式,因此建議她到公司附近的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洽詢意見,也能看看有什麼適合自己的系統家具可以選擇。

 

依空間與使用習慣,客製化家中櫥櫃廚具

  在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的專業介紹下,林小姐依照自己的需求,決定選擇使用系統家具,除了快速、便利、環保外,她更看中九十度系統家具廚具工廠的客制化的設計能力。可以依照家中格局與自己的習慣要求,無論是大型的收納系統櫃系統家具、書桌或是系統廚具隔架,都能作到客製化,使用起來更方便。特別是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考量到林小姐與年邁的母親同住,建議她廚房可以使用升降式系統櫃,對於老人家在使用廚具上會更輕鬆,光是這一點,林小姐就對九十度系統家具廚具工廠的貼心有著深刻印象。

 

資料來源: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3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