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高雄市世國琴行:日元貶值定價下修,現在買琴正是時機《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3/21

高雄市世國琴行:日元貶值定價下修,現在買琴正是時機

 

學鋼琴一定要有自己的鋼琴,

 

如果練習不是用鋼琴,

 

等你用鋼琴彈時總是覺得手感怪怪的不太怎麼順暢

 

 

日元貶值,世國琴行將匯差回饋給客戶

  最近日元貶值,帶動日本出口成長,也吸引許多海外遊客到日本遊玩。可是台灣的日本商品,卻還看不出降價的趨勢。高雄市世國琴行,由於透過貿易合作,多年來自日本大量訂購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運送來台。此次日元貶值產生的匯差,毫不吝嗇回饋給客戶,實在是購買日系中古鋼琴二手鋼琴的大好消息!

日系二手鋼琴定價下修,全台有感降價

  高雄世國琴行擁有業界少見的大規模倉儲工廠,中古鋼琴從日本進口,到整修、出貨,整個物流非常快速。一台優良的二手鋼琴,很快就賣了出去,因此針對日元貶值的匯差,能夠快速反應,並且直接調降二手鋼琴價格。世國琴行表示,此波日元貶值是很好的機會,日系中古鋼琴能夠有近5%的降價幅度。根據估算,一台5萬多元的二手鋼琴,馬上能省下近三千元。



資料來源:
http://www.bigegg.com.tw/cubekm29/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report_4421&Category=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