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高雄市世國中古鋼琴:只有專業才是鋼琴最大保障《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其實很多東西本來就是要多做比較

比較才會有優劣出來

高雄市世國中古鋼琴:只有專業才是鋼琴最大保障

 

  很多家中有鋼琴的朋友,搬家時就會遇到一個問題:鋼琴要怎麼搬?如果是沒有經驗的搬家公司,通常把鋼琴當成一般家具來運送,由於缺乏經驗和不當的搬運方法,容易造成鋼琴不可修復的損傷。

找搬運鋼琴公司要多問多比較

  網路上搬鋼琴的公司一堆,專業與否很難判定,只能多問多比較,一般民眾都會先去詢問熟識的琴行,請他們介紹口碑好的專業搬運鋼琴公司。 高雄市地區,創立30年的老字號琴行-世國中古鋼琴建議,用戶在鋼琴運輸時,還是要選擇專業的鋼琴搬運公司。每台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重約250公斤,上下樓層會有一定的困難度,若非專業搬琴師傅,常常會碰傷鋼琴。只有受過特殊訓練的專業人員才會了解,要如何把琴包裝、捆綁好,因為鋼琴在運送過程中,受傷的風險是非常大的。曾有客戶,自己隨意找搬家公司,來搬運家中的中古鋼琴,結果一個不小心,就把木頭地板刮出長痕,二手鋼琴也因碰重而損傷,只好又送回高雄市世國琴行維修中古鋼琴,讓屋主心痛不已......。鋼琴是一台結構複雜,需細心呵護的嬌貴樂器,保養不當或者搬運方法不正確,都會對您的鋼琴及居室造成損壞。

只有世國中古鋼琴 為您蒐集最完整的鋼琴資訊

  高雄市世國中古鋼琴為國內少數具有規模,且設有專業倉儲工廠,以專業技術及知識為本位,進口優質的日本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提供鋼琴批發、販售、出租、收購、整修、烤漆、調音等服務。為了讓大家對鋼琴搬運行情,有大致的了解,高雄市世國中古鋼琴特地擬出南部地區的鋼琴搬運收費行情表,但會依現場狀況,和區域性不同而有所調整。


更多資訊 
http://bigegg.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36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