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童心園幼兒園讓孩子的英文程度可媲美國外小朋友《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楠梓區幼稚園,楠梓區幼兒園》



從小就培養小孩學習外文的興趣

對於小孩子的未來是一件好事

童心園幼兒園讓孩子的英文程度可媲美國外小朋友

您還認為孩子年紀小啥都不懂 英文隨便學學沒關係?

  教改前全台灣都是國中才開始有英文課,但是現在幾乎在幼稚園就開始學英文,除了教改後國小課程修訂的消極因素,更積極的原因是,未來孩子的競爭遠超過我們這個世代,他們必須積極跨出台灣才能擁有更多的機會與可能性。許多父母超緊張又很兩難,究竟要讓孩子們贏在起跑點,還是單純讓孩子擁有快樂童年,英文就隨便學學沒關係,等長大點再來加強好了?

全英文進口教材 讓孩子的英文程度與國外一致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教材,是全英文進口的課本,在童心園托兒所相當重視語言讀與說的能力,畢竟這是溝通的開始。而且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採全英語對話,無論是外語、國語老師,大家都是以英語來跟孩子對話,把語言生活化,孩子習慣用英語來溝通,就不會產生排斥。有些從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托兒所畢業的小朋友都到美國直接升小學,在語言的適應上不僅沒有什麼問題,甚至在詞彙和閱讀上還贏過不少美國小朋友呢!

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讓孩子遠離生活白痴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童心園幼稚園園長強調說:「我們非常強調孩子與家人、生活周遭的適應能力,讓孩子主動學習關懷環境、他人,因為他們認為有良好的人際關係,生命才有著力點!」 小編還看到在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托兒所內,三歲小朋友會自己把換下來的尿布包好再拿去丟掉,忽然間想起小編小姪子到現在快五歲了,怎樣都學不會擦屁股。(愧~)學會生活比學才藝更重要,小編在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看見孩子們還會自己折棉被、主動關心他人…,在童心園幼稚園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確實透過整個幼稚園所有老師們的配合,並且付出極大的耐心、與熱忱教導讓孩子對自己的生活負起責任的意識,並進而成為自己的主人!


更多資訊 
http://bigegg.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35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