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恩澤動物醫院,堅強的團隊,挑戰寵物骨科、外科!

動物醫院/專題報導 2019/10/29

恩澤動物醫院,堅強的團隊,挑戰寵物骨科、外科!


     恩澤已經創業八年多了!留意『恩澤動物醫院』您將發現,網址dolittlevet與恩澤似乎沒有關聯。原來『恩澤』本想用『杜立德』命名,卻已經被人先登記了,為感念忠實客戶們熱心支持與推薦,因此更名為恩澤動物醫院。




良好的工作團隊,挑戰優勝立判的寵物骨科、外科!

     恩澤動物醫院強調分工合作的工作團隊,光是醫師陣容就有四位,而且各有專長!主攻寵物骨科、外科、及脊椎外科等項目。許多動物醫院,不願意做骨科、外科等手術,因為成敗立刻就看出來,如果技術不夠,失敗的事實直接擺在眼前。高雄恩澤動物醫院初期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建構運作系統、及空間規劃…等;歷經八年多的歲月,不但有了忠實客戶,而且經常會有轉介紹的寵物骨外科病患。




寵物椎間盤疾病,幾乎都是急症,必須動脊椎外科手術!

     恩澤動物醫院從犬類的椎間盤疾病談起,最常見於臘腸狗、北京犬、西施犬、拉薩犬、貴賓犬、及小型雪納瑞等犬種;尤其臘腸狗的發生率更是其他犬種10~12倍,高達85%發生於3~8歲年紀。




第一型椎間盤脫出示意圖。
第一型椎間盤脫出示意圖。




     『椎間盤』位脊椎骨之間,負責緩衝壓力,使得脊椎骨保持能彎曲的彈性。寵物和人類一樣,常見位置包括頸椎及腰椎,頸椎佔15%左右,腰椎佔85%。輕微會產生疼痛感,嚴重則可能會有四肢麻痺、或癱瘓的現象。




詳情請見:https://newboss.page.link/ghb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