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農舍豪宅種電案例,展現『豐裕博源』超凡的專業!

高雄居家生活/專題報導 2019/07/29

農舍豪宅種電案例,展現『豐裕博源』超凡的專業!





     經常聽到有人在偏僻的農地,蓋起坪數可觀的豪宅;在偏遠鄉下的農地,蓋起豪華住宅,特別引人注目。然而這樣合法嗎?有法令依據嗎?答案是肯定的!面積超過2.5分的農地,可以用10%建蔽率來蓋房子,這就是農地豪宅的由來。




農地案例:都市計劃內的農地!

     在屏東麟洛鄉,就有人為了享受舒適的農地豪宅,特別買了3.2分農地,準備蓋農舍豪宅;同時,也想要享受『太陽能種電』的長期投資收益。『豐裕博源』基於專業經驗,建議將土地分割為2.5分,及0.7分兩塊!先用2.5分地保留農舍的資格,成為合法的建物,其中1/10就是70坪豪宅;再用剩下0.7分地用來種電,每月還有3萬多元收入,真是一石二鳥的好方法!




農地、豪宅、種電,合法一地多用!
農地、豪宅、種電,合法一地多用!



詳情請見:https://newboss.page.link/AU3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