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自然風熱泵再添佳話~水電工程師傅跨行變經銷商


衛浴用品 /專題報導 2019/02/13

自然風熱泵再添佳話~水電工程師傅跨行變經銷商


洗澡水忽冷忽熱總讓人不舒暢,『自然風熱泵熱水機』研發熱泵十餘年,全機MIT,熱水穩定、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學生宿舍、民宿、飯店、安養院、醫院...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熱泵熱水機』。
     在高雄專營水電工程的謝先生,去年為父母的住家及太太經營的貝兒美髮店分別安裝了住宅型和營業用的熱泵熱水器。因為這100分的使用體驗,讓他決定加入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經銷商行列!
     十多年前就在朋友介紹下認識到自然風熱泵,當時朋友就已安裝自然風第一代的熱泵,後來謝先生這些年時常在客戶家中看到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口碑都不錯,因此,當謝先生自家有需求時,優先選擇自然風品牌。

換裝自然風熱泵,免再拜託瓦斯行業者扛鋼瓶上樓

     謝先生的父母原本住透天厝,家裡安裝的是瓦斯熱水器,而瓦斯鋼瓶則是安裝在頂樓,一般瓦斯行業者都不太願意扛著幾十公斤的瓦斯鋼瓶上樓,或者需額外加價。換成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後,就不用再拜託業者搬瓦斯上樓,真的方便多了!而且經過一個冬天,更能深刻感受晚上洗澡免等熱水的「恆溫幸福感」。
透天厝或公寓皆可安裝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省去搬瓦斯鋼瓶爬樓梯的困擾。
透天厝或公寓皆可安裝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省去搬瓦斯鋼瓶爬樓梯的困擾。

詳情請見:https://goo.gl/9Vjw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