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追求細節完美永無止盡!德國百年鋼琴品牌在世國琴行現蹤

中古鋼琴‧樂器/專題報導 2019/01/10
追求細節完美永無止盡!德國百年鋼琴品牌在世國琴行現蹤
高雄世國琴行自1980年創立至今,致力經營高雄、台南、屏東三縣市的鋼琴買賣及二手鋼琴出租市場,為國內少數具有規模且設置專業倉儲及整修工廠的中古鋼琴公司。

《波希米亞人》、《蝴蝶夫人》賈科莫‧普契尼作品幕後功臣

     1859年在德國成立的奧古斯特‧福斯特(August Förster)是當代鋼琴結構革新的創始者之一,繼承人除了承襲鋼琴結構的更新理念外,對追求細節完美更是講究,現已承傳至第四代,是世界著名百年造琴世家。奧古斯特‧福斯特鋼琴音色溫暖醇厚、低音強勁、共鳴有力,知名《波希米亞人》、《托斯卡》與《蝴蝶夫人》等歌劇作曲家賈科莫‧普契尼大部分作品都是使用奧古斯特‧福斯特鋼琴完成創作。

正統德國鋼琴:奧古斯特‧福斯特鋼琴到高雄世國琴行

     歌劇家普契尼最愛使用的創作鋼琴「奧古斯特‧福斯特」,型號125G直立式鋼琴在高雄世國琴行現身了!有別於普通的黑色款,世國琴行陳列的是極具古典質感美的深咖啡色,無論是演奏琴音的呈現,或是搭配居家美學都是相當完美的鋼琴!承襲奧古斯特‧福斯特的所有特點,這台造於1980年的奧古斯特‧福斯特琴在世國琴行調音師的巧手下,琴音更顯醇厚,喜愛鋼琴演奏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市面上少見的德國琴「奧古斯特‧福斯特」,琴音醇厚、低音強勁、共鳴有力!
市面上少見的德國琴「奧古斯特‧福斯特」,琴音醇厚、低音強勁、共鳴有力!

詳情請見:https://goo.gl/BsnV3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