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金成當舖流當品有保障、最熱門!民眾搶寶須快狠準


工商服務/專題報導 2018/12/20

金成當舖流當品有保障、最熱門!民眾搶寶須快狠準

台北金成當舖為政府合法立案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借錢、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錢、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只要在急需資金週轉的關鍵時刻,台北金成當鋪都能提供最佳的借貸流程與還款方式。

流當品特價!瘋搶購有原因!

     想買當舖流當品嗎?日前,媒體報導台北舉辦了一場流當品特賣會,一早就吸引上百位民眾排隊,有些人一週前就來卡位,人多到要發放號碼牌入場並且進行人數管控。流當品拍賣的工作人員也說:今年的流當品比往年多2成,而且贖回意願低,反映的是今年景氣比較差。究竟有多少流當品釋出呢?從數百萬、數十萬,或十萬塊以下的,林林總總將近千件流當品。

     台北金成當舖也依自己長期觀察市場變化以及實務經驗,針對民眾瘋流當品的現象,可以看出兩個面向:

     1、今年景氣總體感覺起來,確實比往年差很多,尤其當舖業者最先感受到,且流當品比往年大概多兩成。

     2、民眾來當舖典當借款的件數都變多而且贖回意願低,讓流當品變成一種投資,一旦出現流當品特價拍賣就會造成搶購。


台北金成當舖在收當時,每一件物品都經過專業人員嚴格把關!
台北金成當舖在收當時,每一件物品都經過專業人員嚴格把關!

詳情請見:https://goo.gl/JrXyh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