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豐裕博源』太陽光電公司,用『屋頂』就能幫您賺錢!

高雄居家生活/專題報導 2018/11/29

『豐裕博源』太陽光電公司,用『屋頂』就能幫您賺錢!

豐裕博源太陽光電公司為專業太陽能發電系統團隊,可至案場勘查、評估,提供農地型、畜牧場屋頂型、住宅屋頂型太陽能光電面板設計、安裝、保修等服務。建議想增加額外穩定收入的民眾,屋頂型種電,約可月入近萬元,種電既賺錢又省錢,同樣雙重好處!
     從民國99年開始!政府提出『太陽能種電』的政策利多,以解決供電不足的問題,並藏富於民;政府與民眾都得到好處。民國101年『豐裕博源太陽光電公司』正式成立,準備協助大家,提供專業的『太陽能種電』服務。

『豐裕博源太陽光電公司』成立,提供專業『太陽能種電』服務。

     『豐裕博源』首先從『政策面』審視:確認這個利民政策的投資效益,政府也確實願意釋放利多;是審慎規劃的長期政策,不會虎頭蛇尾、半途而廢!
     再從『技術面』測試:太陽能光電的技術純熟了嗎?太陽能面板的發電量足夠獲利嗎,讓台電收購的『太陽能種電』真能賺錢嗎?哪些人可以申請?申請手續會不會很麻煩?這些問題『豐裕博源』都經過完整的研究,才正式上路。

成功案例很快出現!利用『屋頂種電』好處,令人驚訝不已。

     有位屏東縣的住戶,先生是公職人員,太太是上班族;因為原來的住宅屋齡老舊,想要蓋新房屋,並且把『太陽能種電』列為新房屋的考慮重點。
     為了方便長輩行動,新房屋只蓋一層樓。由於坪數多達35坪的空間,屋頂面積很大,可以放很多太陽光電面板,預期『種電』效果應該不錯,因此房屋蓋好,就展開『種電』施工作業;然後各種不可思議的效果就逐漸發酵了…。
農地型光電大棚下方可種植低日照、或不必日照的作物。

不可思議的效果逐漸發酵,又賺錢、又省電;還多了空中花園…!

詳情請見:http://bit.ly/2RA7f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