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您對於當舖了解多少?以誠信、專業、好服務著稱的台北金成當舖,為您解析當鋪的本質

工商服務/專題報導 2018/06/20

您對於當舖了解多少?
以誠信、專業、好服務著稱的台北金成當舖,為您解析當鋪的本質

服務的項目多元、手續、流程要夠專業。以金成當舖來說,除了最常使用的汽車借款機車借錢等服務方案,尚有鑽石買賣、黃金買賣、3C物品、珠寶名錶高價收購,以及公司週轉借錢、大額融資和房屋二胎等借款項目,不會讓客人只有單一借錢選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和現況來做調整。

什麼是當鋪?用物品換取所需

     當鋪的本質是什麼?說穿了,就是透過買賣、交換,讓需要者獲得想要的物品。而這物品,可能是金錢、貨品,甚至是感情,就看客戶需要什麼。


     在大陸江西省就出現這樣一個公益當鋪:「10個礦泉水瓶可兌換一支牙刷、60個煙盒可兌換一包鹽」從這間環保“公益當鋪”開張的第一天,社區居民們拿著家中各種廢舊物品,來到社區“公益當鋪”兌換生活用品,首家環保“公益當鋪”因此深受居民歡迎。


     從這個環保“公益當鋪”衍生出來的,就是希望可以引導居民自覺參與垃圾分類,提高環保意識。台北汽機車借款達人∼金成當舖要說,這概念其實跟台灣的義賣展演、跳蚤市場甚至二手公益市場有相似之處,更重要的就是清楚揭露當鋪的「本質」∼透過買賣、交換,讓需要者獲得想要的物品。




缺錢時拿物品來當鋪抵押周轉,以服務著稱的金成當舖,幫您找對方法應急!
缺錢時拿物品來當鋪抵押周轉,以服務著稱的金成當舖,幫您找對方法應急!





詳情請見:https://goo.gl/eFwY6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