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高雄機車材料行新聞】優質零件哪裡找?振昌機車材料行拍胸脯保證通通有!


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7/10/31

優質零件哪裡找?振昌機車材料行拍胸脯保證通通有!


SUZUKI再掀新熱潮,買零件就是找振昌!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要轉達一個好消息:台灣輕檔機車市場將再掀起一股新熱潮!那就是:SUZUKI台鈴機車展出GSX-R150、GSX-S150兩款車型,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並將於同年引進台灣。


      台鈴機車GSX-R150和GSX-S150有什麼特色呢?除了整體性能平衡佳,也力求加速輕快、操縱輕便,以日常通勤為取向,並通過多樣測試,不論是在性能或是耐久度,都有SUZUKI台鈴機車層層嚴格把關,更透過無整流罩設計,展現出車輛輕盈敏捷的特質。


      消費者買了好車後,保養維修怎麼處理?要更換的機車材料零件何處可購買?尤其是GSX-R150和GSX-S150這麼優秀的車型,如果機車故障送修卻找不到適合、高品質的機車材料零件,相信很多人一定不能接受。甚至愛車的人會說:如果這不是汙辱,什麼才是汙辱!所以說,新的一年開始,振昌會針對GSX零件開始銷售,想要GSX零件找振昌就對了。


SUZUKI GSX-R150、GSX-S150新車上市,車友想買GSX好零件,來高雄振昌機車材料行就對了!
SUZUKI GSX-R150、GSX-S150新車上市,車友想買GSX好零件,來 振昌就對了!


詳情請見:https://goo.gl/sFgfn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