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高雄力釱捲門行提醒您:鐵捲門及快速捲門保養維護很重要,落實做好才安全!


力釱捲門行提醒您:保養維護很重要,落實做好才安全!


鐵捲門有鎖好?小心亂推就開了!

      你家一樓是鐵捲門嗎?很多一樓店面都會選擇裝設鐵捲門快速捲門,這樣確實是具有防盜功能。但要注意,不只是老舊的鐵捲門、快速捲門很容易沒有鎖好!甚至沒有定期維修的鐵捲門快速捲門也會出現狀況。日前就有新聞報導:台北市一名謝姓嫌犯,看準這種鐵捲門、快速捲門的問題,民眾以為有上鎖但根本沒鎖好,謝姓嫌犯便隨機亂推,還真的被他輕易推開進入行竊,光兩個月內,就犯案8起,連知名連鎖飲料店都受害!高雄力釱捲門行特別提醒民眾,對於老舊的鐵捲門、快速捲門開關上都必須特別小心,注意是否確實鎖好與關緊。


重視保養維護,安全才放心!

      如同高雄力釱捲門行所說,老舊的鐵捲門快速捲門很容易沒有鎖好,但很多是根本性的問題,少了「定期維修保養」這個動作。拿之前力釱遇到的情形來談,客人住家的鐵捲門已使用多年,也時常發出奇怪聲響,卻沒有找廠商檢查,直到鐵捲門無法關閉才緊張找師傅處理。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久未保養捲門,門片運轉磨破四角板,導致軸心掉落。


詳情請見:https://goo.gl/fzFpN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