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童心園雙語幼兒園:兒童節積木課,禮物帶回家《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童心園雙語幼兒園:兒童節積木課,禮物帶回家

 

為兒童節禮物傷腦筋?童心園有好作法!

  一年一度最令孩子們期待、專屬小朋友的日子,莫過於兒童節囉!您知道嗎?兒童節禮物不僅可以讓小朋友開心,更能兼具教育意義,甚至激發潛能!在高雄楠梓區,以用心投入孩子的多元發展教育著稱的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於今年兒童節,準備這份別出心裁的禮物~「積木」!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禮物選積木,好玩兼具多功能教育用途

  別小看它們喔,這些積木可是國外盛行的教具,能夠讓幼稚園孩子透過搭件及組合積木,在玩樂中認識物品造型、空間輪廓、培養思考事情的邏輯步驟,甚至學習數學運算的方式!積木在幼兒園孩童的肢體及神經發展上,對穩定性跟手指的靈活運用,以及小肌肉的發展都很有幫助。為了讓孩童在無壓力的學習環境中,達到上述這些效果,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還特別在教室配備積木教具呢!

 


詳情請見:https://goo.gl/yG8n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