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童心園幼兒園環保主題課程,每位孩子都是「綠色小尖兵」《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童心園幼兒園環保主題課程,每位孩子都是「綠色小尖兵」

 

  幼兒園階段,是培養孩子生活教育、奠定幼兒良好生活習慣的基礎。尤其,維護地球的環境需靠每個人從日常生活中落實,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體認到孩子的「環保教育」必須從小紮根,在課堂中融入「環境教育」的主題課程,自然而然地養成孩子愛護環境的好習慣。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教室幻化成綠色小城堡,充滿各種創意環保佈置

  你看,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教室,原本單調的白牆充滿了各式各樣富有創意的情境佈置!老師充分利用教室的資源和條件,精心設計環保主題課程。頓時間,教室變成一間「綠色小城堡」,每位小朋友都是有著環保使命感的「綠色小尖兵」喔!綠色小尖兵今天要親自實踐綠生活的意義與樂趣!

 





https://goo.gl/Rl9A8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