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九十度系統櫃工廠助一臂之力,實現小資夫妻的理想居《廚具,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櫃工廠,高雄廚具》


九十度系統櫃工廠助一臂之力,實現小資夫妻的理想居


   家,是生命茁長的土壤;而澆灌這片土壤的肥料,是喜樂、體諒的心,是愛,讓我們卸下在外頭的重擔、洗淨僕僕風塵,在愛的裡面好好充電。家,對這裡頭的成員何其重要!

 

預算有限,小資夫妻翻修老屋大作戰

   收入平凡的年輕夫妻,和兩歲大的兒子住在一棟二十年小公寓中,隨著孩子一天天長大,他們認為要讓小孩有獨立空間,於是有了改造家居動線與臥室隔間的念頭。因太太對「美感和設計感」特別注重,丈夫便擔任「支持者」角色,讓太太主導整個裝修過程。在極有限的預算下,如何達到兼具實用性、個性化和美感的裝潢,太太在收集眾多資料後,決定選擇採用系統櫃櫥櫃廚具等硬體為主,輔以自行採購的特色家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