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系統廚具市場,不銹鋼再領風騷《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系統廚具市場,不銹鋼再領風騷


  外食毒害多,現代人重視食安,開始回歸自己煮食,因此,規劃一個時尚又實用的廚房,成為許多家庭最重視的大事。這次,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跟我們分享一個在系統家具市場再領風騷的材質~不銹鋼。

加厚、霧面不銹鋼檯面,兼顧質感與實用

  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指出,傳統廚具多採不銹鋼檯面,但因為亮面不銹鋼較無法展現質感,而且使用一段時間後刮痕明顯,讓很多人對不銹鋼廚具檯面的印象不佳。而近來許多設計師、消費者在規劃櫥櫃廚具時,會選用加厚、霧面拉絲的不銹鋼廚具檯面,其歐風、俐落的線條,加上耐用又好清潔的特性,也成為不少消費者的心頭好。

水槽櫃採不銹鋼櫃體,較耐用

  系統廚具引進台灣已三十餘年,過去許多廚具廠商經驗不足,在製作系統廚具時,水槽下櫃體常以木芯板、塑合板等板材製作,因濕氣太重,使用幾年板材就會開始腐爛或膨脹。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專家建議,在台灣這種海島型的潮濕氣候下,如果想規劃一套優質、耐用的廚具,至少在系統廚具的水槽櫃要以不銹鋼施做,不僅容易維護,也不會有板材腐爛的問題發生。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6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