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小宅大用,輕便俐落。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為您變身好居所-2《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小宅大用,輕便俐落。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為您變身好居所-2


  台灣地窄人稠,都會區寸土寸金,無殼蝸牛族對於擁有專屬空間的渴望,遠不及房貸經濟的壓力,讓人望之卻步,望塵莫及。獨棟透天不用想,優質住宅大樓坪數少、價格高,即使在外圍郊區,大坪數四房兩廳的價格對於上班族來說,能否籌足頭期款圓夢,都是一大挑戰!

  近年來流行老宅空間大改造,許多老舊公寓,坪數雖小,但經過一番巧妙的規劃翻修,就能再度成為首購族的新選擇!關於改造老舊公寓,該怎麼衡量荷包支出,需要精打細算,尤其室內裝潢更須小心翼翼、審思判斷,才能把金錢花在刀口上。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老宅小空間,系統家具妙用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5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