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老舊空間換裝潢,收納好空間《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老舊空間換裝潢,收納好空間


換裝潢,換心情

  居住空間品質的優劣,牽動著居住者的心情,無論是空間格局或者氛圍,無形中影響了心情的好壞,為了打造一處優質居家空間,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廚具將會是未來室內設計裝潢的關鍵。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張太太在高雄五甲社區的國宅住了將近三十年,原先的櫥櫃因為殘破老舊,已無法負荷越來越多的生活用品,廚房廚具也因長年的火烘水氣,許多生鏽發霉卡油的情形也越來越明顯,當她苦惱著該如何改變這一切,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提供張太太新的方向,跟著時勢,透過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廚具解決現有的問題。

還想看更多?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3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