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技藝精深的鎖印專家~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忘了帶鑰匙?
該怎麼辦呢...

技藝精深的鎖印專家~振義鎖印行


日漸進化的公司、住家門鎖

  鎖在人類有歷史紀錄以來,就在我們的社會上占有不小的地位,從以前古代大門的門鎖到現在高科技的電子鎖,都是為了保護在裡面的重要事物。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常常會忘記或弄丟鑰匙,不小心把自己也鎖在門外,這得浪費多少時間才能解決這個難題呢?
  這個時候,我們就只能依賴鎖匠開鎖了。鎖匠正是因應這種困境而誕生的行業,並且隨著時代,要處理的項目又更為繁雜許多,如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技藝高超的鎖匠還能自行打造,來保護更多重要的事物。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新北市的客戶來信,請振義鎖印行的黃師傅打鑰匙



沒有振義鎖印行無法打開的鎖


還想看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0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