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專訪台北金成當舖,暢談當舖的使命與發展!《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

當鋪是個為何而存的地方呢?
來找找答案...

專訪台北金成當舖,暢談當舖的使命與發展!


  在台北地區,提供融資借款、臨時週轉金、汽機車借款、物品典當借錢…的當舖數量超過250家,其中大部分都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業者。然而,多數人對於當舖的印象其實還停留在20年前:燈光昏暗、借款利息特高、背後有黑社會撐腰等等。事實上,如今當舖與過往相比,已有全然不同的面貌,這樣的轉變,本篇專訪台北市金成當舖,一窺其究。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
台北金成當舖透過清晰的廣告形象扭轉一般人的看法!



只有經過政府核准的,才是合法經營的當舖

  談起台灣典當業的發展,台北金成當舖經營者微笑述說,台灣典當史可追溯至日治時期,尤其是1949年後,典當業鼎盛,月利率一度高達23%。後來因為當舖借錢利息太高,才有公營當舖的出現。
  台北金成當舖表示,台灣當舖是特許行業,沒有經過申請,是不能營業的。也因此,目前大多數的當舖都必須是政府立案,一般也都是合法經營。常常為客戶解決借款融資週轉問題的金成當舖,自然也不會是例外。

還想看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0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