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誠信可靠的正記當舖~深耕高雄10餘年-2《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許多人沒錢,都不敢開口求救,
其實都是因為找不到可靠的當鋪!
正記絕對誠信! 絕對是您的好夥伴!

誠信可靠的正記當舖~深耕高雄10餘年-2



  高雄在地深耕十餘年的『正記當舖』,多年來幫助許多人度過每個金錢危急的時刻,早就建立了不少的好口碑,為了讓顧客們能更安心辦理借貸服務,持續不斷精進當舖營運及服務品質,不論客戶回流或透過朋友介紹的,都能在高雄市正記當舖找到最適合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高價收購貴重金屬、工商融資、物品質借….的借款服務喔!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安心資金融轉 服務品質再加值

  十多年來,政府合法立案經營的高雄正記當舖,全年無休提供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工商周轉、支客票貼現等各類借款服務,除了公正、誠信的借貸融資,親切的服務更是在顧客間口耳相傳,是民眾心中「安心當舖」!畢竟與顧客間大筆的借貸交易居多,為了讓顧客借款後能夠安心無慮,高雄正記當舖會明確告知還款計畫,其實只要有良好的還款觀念,都能順利的還款贖回物品!

還想看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8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