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高雄正記當舖~讓失業族群也能過個好年!

真正當鋪是幫您渡過難關
不是放高利貸
我們就是這樣的堅持給您一個好年過

讓身處他鄉的失業者,也能歡度佳節

  另外,有許多人為了事業前途,離開家鄉在外地打拚,卻也受到景氣影響,遭到裁員,年節將近,這些失業族為了怕家人擔心便選擇不回家。高雄正記當舖表示,在大環境不佳的情況下,確實有很多民眾不回家過年的情況,別人在歡度春節吃年夜飯時,身處他鄉的失業者卻只能默默咬牙苦撐,更甚者因為受不了經濟壓力,產生精神心理問題。其實,要為生活找一條出路並不難,高雄正記當舖提供的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各物品商借、工商周轉…等借錢服務,就能幫助度過年關。在高雄正記當舖辦理借款,讓自己過個好年,再於年後企業會釋出較多工作機會時再求職,說不定還能遇見人生的轉機呢!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高雄正記當舖鼓勵失業族群,別讓惡劣景氣打垮信心,只要把握一絲希望,都可能讓危機變轉機喔!
還想看更多?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3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