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你家的水龍頭安全嗎?別讓重金屬汙染了生活用水!-3

金屬水汙染就從水龍頭開始~
家裡的水龍頭安全可靠嗎?

 水,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也許你懂得喝好水,但你有想過嗎?家裡的水龍頭安全嗎?最近電視新聞報導大陸多家國際知名水龍頭大廠,水龍頭「含鉛量」超標,而這些品牌在台灣也買得到!銅鉛合金的水龍頭,使用久了一定會生鏽,而經過銅鏽、銅綠流出的水會帶著有害物質,接觸到皮膚或喝下肚,可能造成慢性金屬中毒。

含鉛的水龍頭最好不要用!

  在先前的報導中,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就已注意到水龍頭的安全問題,並表示,市面上水龍頭多以黃銅加工製成,黃銅本身含鉛及其他雜質重金屬,容易形成銅綠,銅綠溶到水中再接觸到人體,對健康便是一項威脅,更何況是使用銅鉛超標的水龍頭!

還想看更多?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1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