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展現超凡功夫~歐洲的鑰匙也難不倒振義鎖印行!

哪國的鎖都可以解
沒錯 揚名國際的厲害
不讓糊塗的你 歸不得

再次展現配鎖功夫~讓移民歐洲的高雄人感受到台灣的好!

        這個來請黃老闆配鎖的客人,原本居住在高雄,後來移民到歐洲。在歐洲,要配鎖不像台灣這麼便利,配鎖花費也較高,但這位先生為了生活能多一層保障,避免被鎖在家門外的窘況,還是覺得多配一組鑰匙有其必要性。於是趁著回台之際,在台灣的鎖印行配鎖,可是,這款來自歐洲的鑰匙,配置和結構都和台灣不同,讓許多鎖印行一籌莫展。
        最後,他找上了在自己的家鄉~高雄開業四十多年的振義鎖印行。黃老闆拿出自己累積多年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等本領,仔細觀看那把鑰匙,便用銅版畫出鑰匙的洞孔和精細的構造,接著複製鑰匙,果然成功為客人配鎖。當先生回到歐洲後,想起振義鎖印行黃老闆超凡的功夫,一定能感受到台灣的美好。


還想看更多?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0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