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高雄世國琴行:打造專屬的鋼琴音樂世界

鋼琴需要專屬
打造自己的鋼琴
一起轉動音符的世界

外頭大風大雨,也無法阻擋追求音樂的腳步

     為了培養孩子良好的彈奏能力、豐富的音樂性,家長們送孩子去音樂教室練琴,但是像颱風天大雨大風不斷,好幾天沒彈鋼琴,家長自然會擔心好不容易養出來的手感與心得,是否會生疏、退步?  
        是否曾想過,其實學好鋼琴前提,必須家中先有鋼琴,孩子每天看到鋼琴碰到鋼琴,成為生活的一部分。高雄世國琴行讓這樣的夢想實現,家長更輕鬆簡單的買到高品質的山葉鋼琴河合鋼琴,且還提供鋼琴出租讓家長花少少的錢彈到最頂級的鋼琴,找到最適合孩子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讓風雨交加的夜晚更添幾分風雅。

還想看更多?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9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