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搶攻暑假旅遊熱潮,讓民宿業者滿意打造專屬風格!《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打造專屬風格廚房
作菜好開心
菜餚也變美味了

依照個人需求,給予客製化服務!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有專業的團隊,可根據客戶期望的款式、顏色、功能…協助設計出專屬的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櫥櫃。由專業人員到現場丈量尺寸,再於工廠製作、裁切板材、準備相關零組件,然後到裝修現場組裝完成。其客製化服務,對於講求獨特建築風格的民宿業者來說,是很棒的選擇!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不僅提供免費的諮詢服務,各式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的價格也非常實惠,讓民宿業者心滿意足,遊客也住得開心。

 


還想看更多?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8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