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振義鎖印行:一雙巧手,「鎖」向無敵!-3《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忘記帶鑰匙
有家歸不得的感覺真得很冏
但是振義幫您解決"鎖"有問題!!!

替鑰匙備份,黃師傅有一套!

   過去,小編曾經把鑰匙拿去某家鎖印行備份,備份鑰匙打完後,小編就把原鑰匙交給家人,自己拿著備份鑰匙回到租屋處,結果,悽慘的事發生了!門鎖根本打不開!事後,因為高雄鹽埕區的振義鎖印行名聲響亮,小編轉而讓黃師傅打鑰匙,才從黃師傅的口中明白,原來,備份鑰匙也是一門學問!只要稍有偏差,鑰匙上孔洞的大小計算得不夠精準,就可能失誤,發生鑰匙與門鎖不符的情況。
  振義鎖印行從此成為小編最信賴的店家,之後若有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等需要,小編也一定到振義鎖印行報到!

 


還想看更多?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7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