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高雄市九十度系統廚具工廠 ─ 智慧升降櫥櫃 老舊廚房完美大變身-2《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九十度系統廚具工廠,可以讓家裡的廚房煥然一新

特別是在這過年的期間最需要

高雄市九十度系統廚具工廠─ 智慧升降櫥櫃 老舊廚房完美大變身-2

  隨著時代進步,愈來愈多人願意將預算投資在廚房上,尤其是占據最大面積的櫥櫃設計,早已成為室內裝潢的一部分。從明亮的美式櫥櫃、溫馨的歐式櫥櫃,到收納十足的日式櫥櫃等各類系統家具,一步一步深入台灣人的廚房。

 

 

升降櫥櫃 一次收納 完美規劃 做菜也可以很優雅

  當初搬進房子時,只求簡單、快速完全沒有考慮收納問題。廚房也以簡單為主,幾乎都是固定式櫥櫃,使用起來卻綁手綁腳,許多瓶瓶罐罐要用時都找不到,為了擁有一個得心應手的廚房,所以就動了改造廚房的念頭,決定在過年前大刀闊斧,讓廚房來個大變身!
  廚房改造計劃整個規劃了3個月之久,這段期間常跑系統家具看別人如何設計,再找了幾家系統家具估價和討論,最後找到了高雄市九十度系統廚具工廠,不但仔細聆聽我們的需求,還能依照使用習慣來設計升降系統廚具系統櫃櫥櫃,讓我們可以將廚房調味品、用品一次收納,使鍋碗瓢盆能有系統的順利分區收藏,將常使用的廚具物品,放置在較近的收納櫥櫃當中,就算將櫥櫃長期開啟,也不會影響做飯的動線。
  就算坪數較小的廚房空間,也可以擁有豐富的收納設計。升降式的系統櫃,下廚時,只須觸碰開關,廚具和調味品就會下降於合適位置,操作方便快捷,煮飯做菜變得輕而易舉,讓您在廚房也可以很優雅!
透過高雄九十度系統廚具的電動升降設計
系統櫃上的烘碗設備也能拿取、收納自如!!

 

 

九十度系統廚具工廠 空間運用更為彈性靈活

  如何選擇購置一套滿意的櫥櫃,已經成了許多人迫切關心的問題。好的收納系統家具,可依照使用者的生活習慣,將廚具收納設計客製化編排。高雄市九十度系統廚具工廠擁有自己的直營廚具工廠,每一道製作程序都經過嚴格把關,而直營工廠所生產出的、系統家具不僅品質好、更耐用,系統廚具色彩款式豐富、多款功能材質應有盡有。如有任何櫥櫃系統櫃系統廚具、收納設計的疑問,歡迎聯絡九十度系統廚具工廠,可先預約安裝服務時間,如有特殊的收納需求,還可依照使用需求來加以配合!

 


更多資訊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1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